浴室收納方法╳強力吸盤掛勾

最近剛買新房子,

房子本身裝潢也都還蠻高檔奢華的,

但是女生的瓶瓶罐罐實在太多了!

浴室的收納有點不足!

不過幸好這間浴室夠大,還有浴缸

因為很喜歡泡澡,

有很多精油瓶瓶罐罐等等工具,

剛好看電視看到

強力吸盤掛勾系列

歡樂智多星有一次叫賣哥在估價

示範一款強力吸盤掛勾!!

瞬間眼睛為之一亮

免釘免鑽強力無痕貼掛勾

剛好我浴室裡面玻璃最多~

後來我發現他的官網有一款SEM系列

走金屬奢華質感風

跟我現在浴室風和無違和感

這個很重要 

這不就是我在找的免釘免鑽強力無痕吸盤掛勾

吸盤肥皂盒掛勾

透明的肥皂盒+金屬質感的吸盤掛勾
 

浴室無痕吸盤掛勾系列

強力吸盤掛勾善用牆面的空間

之前我有買過一些無痕掛勾貼,

但撕起來都會殘膠!

相對這款使用上簡單多了,

而且不破壞牆壁壁面

之前我有風水師說牆壁亂釘釘子會破壞風水,

所以後來我都是用強力吸盤掛勾的!

強力吸盤掛勾毛巾架

強力吸盤毛巾環

擦手巾可以任意掛在適合的位置唷!

我現在如果出去旅遊,

也會帶幾個強力吸盤掛勾放在行李箱裡,

有時候洗手檯不會很大,

可以把一些瓶瓶罐罐掛在牆壁上,

真的超方便的唷!

這吸盤很好吸,也很好拿下來!

強力吸盤掛勾系列

LIFE REPUBLIC 生活共和國|生活收納&居家佈置
 
滿足生活收納與居家佈置的渴望~~
 
 
 
趕快買強力吸盤掛勾回去佈置浴室吧

廚房強力吸盤掛架系列

超強吸盤掛勾推薦

▼輕鬆一下看新聞▼

畢業生致詞譙「X的」見校長後悔痛哭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永和某所國中上周舉辦畢業典禮,卻有一名女畢業生衝上台,表示3年來只學到「他X的」!最後爆哭離開現場。消息一出,不少人懷疑事情不單純。對此,學校澄清,並非有老師對她說出這樣的字眼,校方也在事發後開檢討會,與女學生及其家長聯繫、溝通。

▲網友將過程PO上網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據爆料網友指出,當時有6名老師上前攔阻這名女學生,有家長懷疑,女學生的舉動可能有隱情,對著老師們大喊,「她犧牲了自己的畢業典禮說了心裡的話是有錯,但你們六個大人霸凌一個女生又對在哪裡?」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校長得知女學生奪門而出,也趕到她身旁安撫,女學生見到校長更止不住眼淚,頻頻道歉。

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校方也出面解釋,表示女學生在上學期和另一名女同學美美(化名)爭吵,美美罵了「他X的」,女學生希望導師能處理,但美美卻稱自己沒有指名道姓,不是針對女學生。最後校方的處理方式,讓女學生不是很滿意,耿耿於懷至今。校方也強調,未來會加強輔導教育,避免類似的情況再度發生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超狂校長請雞排、牛排 畢業信藏洋蔥
畢業前酒駕遭逮 她撲男同學懷裡痛哭
畢業生領獎領到這個 網:懷疑人生了
台學霸畢業生致詞 創柏克萊百年紀錄

arrow
arrow

    wilmac26rq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