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老人對『推動一校一公幼』的建議........

我是住在台北市的熟齡大男孩,平常的我是不太會針對政治人物寫文章的,

但是針對丁先生提出「一校一公托」議題,我認為真的是太好了!

台北市長候選人2018

因為這一次解決我三個問題,解決的第一個問題:我的小女兒自從師院畢業後,就過著『代課老師』的生活,一直無法申請到正式的教師工作,

如果可以像丁先生說的一樣,可以讓眾多的流浪教師可以投入幼稚園教師的工作,那真的是幫了我女兒一個大忙。

  ADVERTISEMENT  

【LG 樂金】186公升◆變頻上下門◆精緻銀(GN-I235DS)

【Panasonic 國際牌】501L無邊框日製變頻冰箱(NR-F502VT)

解決的第二個問題:我的大女兒的小孩子排不到台北市公立托兒所,所以必須要把小孩子放在在昂貴的私立幼稚園,

如果丁先生的政見可以實現,將可以減少我大女兒的幼兒教育支出。

台北市長參選人2018

解決的第三個問題:就是我可以跟我的孫女在同一個托老中心+幼兒園,那真是太棒了!

  ADVERTISEMENT  

SHISEIDO 資生堂 莉薇特麗美白乳液EX 100ML

SHISEIDO資生堂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(130ml)任選一款 贈賦活乳15ml

因為一來可以天天跟孫女一起上課,還可以一起接送她上下課,我也讓自己有所用處,證明我的價值感。

所以我全力支持丁先生的這個政見,真的是一次解決我三個問題呀!

以下是針對丁先生提出「一校一公托」的政見節錄,說得真的太好了!

台北市長候選人民調

丁守中指出,「一校一公托」還可以讓有證照的流浪教師、非營利公益團體、甚或民間幼托業者進來經營幼兒園,市府免費提供托兒場地,

但民間業者必須將省下來的成本換成降低學費,比照公立幼兒園收費。

至於閒置教室也可做為日間托老中心,讓爺爺奶奶帶著孫兒女一起上學,中午提供一頓營養午餐,立可減輕年輕上班族托老育幼負擔。

  ADVERTISEMENT  

【法國 Flormar】超好色染眉膏(2色)

【法國 Flormar】快感潮紅迷幻腮紅(3色)

arrow
arrow

    wilmac26rq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